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清廉文化
我院党支部开展清廉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我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12-21 22:0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血脉,感悟红色革命力量,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廉洁教育,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1221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和教师积极分子赴河池镇中国红军第七第八军河池整编阅兵纪念馆、红军标语楼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清廉文”主题党日活动。

3d4e7a94e9264566b085859fc983963c.png

  我院党支部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国红军第七第八军河池整编阅兵纪念馆、红军标语楼,在红军河池整编阅兵广场开展“诵读红色革命经典”、“弘扬廉洁文化”活动,通过诵读篇目《信仰》、《廉洁》,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在条件艰苦,缺衣少粮情况下,坚持纪律高于生命,关心群众利益,遵守群众纪律的红色革命精神财富,筑劳意识。

8633ae3941d24e1aab9e9c180642aee6.png

08e4d31fda4043d888b4072a864a03ff.png

e50f9dbf1b6d492caa2a2d117c5628fd.png

黄耀副校长和覃琳琳书记在活动后,与党员同志和教师积极分子展开了关于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和筑牢清廉意识的集体谈心谈话,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悟红色革命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奋进力量,弘扬清廉文化,强化清廉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1bb3968e4ce421fab2bd84cbbd6a674.png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越挫越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不断在磨难中奋起,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的使命和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中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奋勇前进。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