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党员同下寝,共话促成长
我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我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11-06 12:00: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教师党员在学生成长中的引领作用,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学生管理与学生服务工作落实党员联系班级全覆盖要求。11月5日晚,我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同下寝,共话促成长”活动,由黄耀副校长、覃琳琳书记、王友高副书记、刘成员副院长、陈麒伊副院长韦新梅副院长带队,2022级、2023级辅导员、班主任参与。

0a5ce89b2ada496b86b6a66bbd72f7e3.png

在深入学生宿舍中,教师党员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党的理论宣讲到学生的思想政治动态、专业学习、行为养成、生活习惯、宿舍卫生、心理健康和纪律等方面对宿舍的学生进行教育引导,与同学们深入谈心,亲切询问并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耐心解答学生提出来的各种问题,鼓励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学习计划、劳逸结合,健康成长。

dff36df592134879a6da9970db19ef78.png

本次党员教师下宿舍,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增强l师生凝聚力,密切联系学生,与学生共话学习生活新动向的同时切实解决学生学业困惑、心理压力、职业规划、宿舍设施等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营造“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

41ac5b42a64d4f5ea1772470121dab21.png

67234306bc45482d806777614e9d1dee.png


终审:gxxdjy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

    Baidu
    sogou